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加拿大院校

温尼伯格大学

学校简介
The University of Winnipeg(温尼伯大学)位于加拿大曼托尼巴省的省会城市温尼伯市中心,是一所设有高中、英语语言学校、大学预科教育以及学位课程的综合性院校。她是加拿大西部最好的大学之一,在加拿大21所毕业院校中排名第六。
学院办学严谨师资力量雄厚,现开设涉及39种不同研究领域的400多门课程。在文科、理科、教育和预科等专业课程的开办上成就骄人,是加拿大唯一一所允许学生在完成高中课程的同时研修大学课程的学校。独一无二的商业计算机专业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
温尼伯大学作为一所综合性院校,其各项教学设施十分完备。学校拥有配置完善的计算机实验室,学生可以在国际互联网上尽情浏览。图书馆藏书50多万册。学生活动中心坐落于校园中心位置。学院还设有运动中心、校内艺术画廊和2个校园书店,丰富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为学生提供方便。
录取要求
录取率:70%
考试成绩:TOEFL托福成绩80分;IELTS总分6.5分。
专业设置
本科课程专业:
人类学、应用计算机科学、生物人类学、生物化学、生物、生物心理学、商务管理、化学、计算机科学、犯罪学、经济学、教育学、工程学、环境研究、国际发展研究、数学与统计学、现代语言文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统计学、戏剧与电影等。
硕士课程专业:
艺术、计算机科学、生物科学/科技及公共政策、英语语言及文化研究、宗教研究、婚姻及家庭学习、历史、公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