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美国院校

康奈尔大学

学校简介
康奈尔大学(英文:Cornell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另有两所分校位于纽约市和卡塔尔教育城,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
康奈尔大学由埃兹拉·康奈尔和安德鲁·迪克森·怀特于1865年所建立,为八个常春藤盟校中唯一一所在美国独立战争后创办的。康奈尔大学男女同校,不分信仰和种族皆可入学。自学校成立伊始,其创始人就期待将康大办成一所全科型的新式大学,教授内容从文学名著至自然科学,自理论研究扩及实际应用,无所不包。此一理念最终成为康奈尔的校训:"我将创办一所任何人在此都能获得所有学科教育的学府"(I would found an institution where any person can find instruction in any study)。
康奈尔大学有七个本科生学院和七个研究生学院,每个学院都自主制订学术计划。2001年,康奈尔在卡塔尔建立了一所新的医学院,并宣示:"借由教育明日的领导者与拓展知识的新领域来服务社会。"(to serve society by educating the leaders of tomorrow and extending the frontiers of knowledge。)目前康奈尔的校友逾240万名,先后有超过40位师生获颁诺贝尔奖。科学研究是康奈尔的兴学方针,在2004年7月至2005年6月之间的财政年度中,共有5.613亿美元被应用于各项领域的研究。

录取要求
高中成绩(GPA):3.79/4,4.24/5
SAT分数范围:阅读630~730,数学660~770,写作640~730
ACT分数范围:29~33
是否需要SAT II:需要,SAT II两门
SAT递交截止日期:1月1日
SAT II递交截止日期: 1月1日
国际学生托福分数要求:iBT100
录取率:19%
是否有提前申请:有
提前申请截止日期:11月1日
常规申请截止日期:1月3日
申请费:$70

院系设置
常春藤联盟之一,US News大学排名第15,全美最佳商科和工科均位列第9。建筑学院和酒店管理学院处于全美最顶尖水平。
知名校友包括:美国任天堂总裁,ipod开发商,前任中国驻美国大使等。周边林立各种世界名企,金融和咨询业尤为发达。位于纽约州中心,夏季阳光明媚、冬季寒冷、与中国沈阳的气候相似。

专业排名
2017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  研究生  兽医—— 第2名
2017  QS世界大学排名  本科  兽医科学—— 第2名
2017  QS世界大学排名  本科  农业和林业—— 第3名

院校排名
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 第14名
2018  QS世界大学排名—— 第14名
2018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 第1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