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国际商学院本科2020级金融学专业举办阿伯丁大学宣讲会

2021年12月9日下午,我院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举办英国阿伯丁大学线上宣讲会。阿伯丁大学国际项目主管Harminder Battu教授、Clare Fletcher老师,留学办公室负责老师Daisy,国际商学院金融系副主任赵淑芳、涉外事务主管王雪滢及我院2020级金融学专业本科生参加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王雪滢老师主持。
Harminder老师首先就阿伯丁大学阿伯丁商学院房地产金融专业和金融专业两种留学方案展开详细且生动的介绍与讲解。之后,Harminder老师从往届留学生发展情况、留学申请要求及相关政策等方面进行细致解读,使同学们全面了解关于出国留学的相关信息,为其进一步规划未来学业提供明确方向。  
接下来,Clare老师和Daisy老师就阿伯丁大学的校内外生活情况、留学申请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补充,并提出宝贵建议。
最后,活动进入到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就学业规划、申请流程等方面的疑惑向老师进行提问,老师们为各位同学进行了热情且耐心的解答,交流酣畅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收获了精准有效的建议,为申请阿伯丁大学提供更加充分的准备,而且使同学们更加憧憬与向往未来阿伯丁的留学生活。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负青春韶华、学有所成、共同为梦想奋斗,在前进路上绽放无限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