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我院召开国际认证调研咨询会

1月13日,我院邀请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郭凛副教授开展线上国际认证调研咨询会,我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与部分中层干部出席,会议由院长助理李少育副教授主持。
会上,郭凛老师介绍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十年国际认证历程,先后获得国际MBA协会AMBA认证与欧洲质量保障体系EQUIS认证,同时正在进行美国高等商学院促进协会AACSB的认证。她强调组织保障是关键。组建国际认证委员会、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专门工作组、办公室和顾问专家团队在国际认证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她还详细地介绍项目认证与机构认证的区别,并对比了EQUIS与AACSB两大国际认证的独特之处,肯定了商科教育国际认证在国际声誉、质量保障、战略规划、改革抓手、凝心聚力和同行借鉴的作用。最后,她表示国际认证道路任重道远,需要坚定信心,一代接着一代干。
在交流讨论环节,双方就国际认证的选择、前期基础、团队打造与持续制度保障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最后,吴剑丽院长表示本次调研咨询会对我院开启国际认证工作意义重大,郭凛老师是我院走上国际认证道路的第一位指路人,并感谢她专业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