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想去英国留学读本科这些你都了解吗

  想去英国读本科,这些你都了解吗?小编在本文主要介绍三种就读本科方案。
  首先,攻读首个本科课程人士需向大学及学院入学处理中心(UCAS)申请。UCAS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直白意思就是大学及学院招生服务机构。类似于我们中国的高考招生办,在英国就是学生申请英国大学的系统。系统每年9月开放,可以申请五所学校。为了不会最后落空无处可去,最好在择校的时候将选择五个可以拉开梯度的学校。
  三年的本科包括授课和毕业论文,最后的成绩评定按平时授课成绩加上论文成绩作为标准。在你毕业的时候,大学会根据你的总成绩确定你的学位等级
  分为四个等级,以40分为及格线划分为:
  First class honours degree(1st)一等学位 (70分以上);
  Second class honours degree - upper second(2:1) 二等一学位(60~70分);
  Second class honour degree - lower second (2:2) 二等二学位(50~60分);
  Third class honours degree (3rd) 三等学位(40~50分)。
  一、一年预科+本科
  适合人群:高中在读学生
  入学要求:高中成绩单+雅思成绩
  在留学人群中选择这一方案的最多,学生通常会选择一个比较有名气的大学,留英四年拿到
  含金量更高的英国本科证书。再者,对于大部分中国学生来说,读英国预科有益无害的。预科课程会教授语言课程、专业课程和学习方法,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国外教学, 并在本科阶段取得好成绩。如果雅思成绩未达学校要求,还可以配语言课程。
  二、 大一文凭课程+两年本科
  适合人群:高三毕业或大一在读学生
  入学要求:高中三年成绩单+雅思成绩
  英国有部分院校开设大一文凭课程,高中毕业生凭高中三年成绩单即可申请。大一文凭课程期间,学生将进行强度比较大的语言和学术课程的学习。学生完成该课程后,可直接进入大学二年级学习,最慢三年内拿下本科学位。这种方式节省了一年的时间和费用,成为经济条件一般的学生的首选。
  三、 直读本科
  适合人群:就读国际学校A-Level课程和IB课程的同学
  就读国际学校的学生,通常是为了出国留学做铺垫,参加国内高考的学生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