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去英国留学人家陪读有哪些签证常识是需要知道的

  去英国留学人家陪读有这些签证常识是你需要知道的:
  1、Tier 4 普通/成人学生签证获得者的亲属(配偶或18岁以下孩子)可以申请陪读签证,而Tier 4儿童(12岁以上)签证拥有者的亲属不可以申请陪读签证。
  2、若学生的课程长度在6个月以上,你可以携同配偶、民事关系伴侣以及任何未满18岁的受抚养子女前往英国。但是需要证明以下事项:有能力承担他们的生活费用、能够为他们妥善安排住宿,并且在毕业后他们会随同你离开英国。
  3、陪读签证担保金的多少取决于陪读者亲属在英国学习的地区。如亲属在伦敦地区学习,陪读者担保金为533英镑*月数(至多9个月);若在伦敦以外地区学习,则需准备400英镑*月数(至多9个月)。
  4、家属能否在英国打工取决于学生就读课程的学术级别,即学位课程以上的学生签证获得者,其家属允许在英国打工;反之,学位课程以下的,禁止其家属打工。通常家属可以在英国进行全日制或非全日制学习。
  5、陪读者的签证与主申请人的签证时间一样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