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加拿大留学多伦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多伦多大学主校区专业

  它拥有语言学系、英语系、意大利语系、斯拉夫语言文学系、社会科学系、历史学系、哲学系、经济系、人类学系、天文学系、植物学系、化学系、计算机科学系、美术系、东亚地区研究系、地理系、地质系、中东地区及伊斯兰研究系、物理学系、化学系、心理学系、数学系、统计系等30余学术院系,800多个教学项目。文理学院还辖有因尼斯学院、新学院、圣迈克尔学院、三一学院、大学学院、维多利亚学院、韦氏和学院等9所半独立学院共50多个教学项目。

  多伦多大学分校区专业

  多大士嘉堡校区主要提供本科教育,学系包括生物学系、物理学系(含行星部)、化学系、电脑及数学科学系、英文系、人文学系、管理学系、经济管理学系、法文与语言学系、国际发展学系、哲学系、物理及环境科学系、心理学系及社会科学系。此外,该校亦联同百年理工学院提供新闻系、新兴媒体和急救工业双联学位。

  多大密西沙加分校的本科学系包括人类学系、生物学系、化学及物理科学系、经济学系、英文及戏剧系、语言系、地理系、历史系、通信文化及资讯科技系、管理系、数学及计算科学系、哲学系、政治学系、心理学系、社会科学系及视觉学系。

  多伦多大学强势专业

  工程专业

  多伦多大学的工程专业可以说是学校的王牌专业,由8个核心专业及一个工程科学专业组成。工程专业难度很大,对语言要求高,第1年淘汰率在30%以上。进入工程专业第1年有如下3个不同学习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确定你的学习方向。

  商学院

  罗特曼商学院是领先加拿大的著名商学院,在世界商学院中也名列前茅,罗特曼商学院开设本科,硕士,博士课程。本文介绍的是针对高中毕业生的本科专业。由多伦多大学文理学院和罗特曼商学院合办的本科专业主要有下面三个专业方向,毕业将取得商科荣誉学士学位。该专业第1年淘汰率也较高,比较有挑战性。

  计算机科学

  多伦多大学文理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专业是加拿大排名第1的专业,也是整个文理学院最值得读的一个专业。

  学习方向大致可分为如下几个内容:

  计算机系统 、科学计算、计算理论 、计算机视觉、人机交互、游戏设计 、计算语言学和自然语言处理、Web和互联网技术 、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