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加拿大留学建筑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

  建筑学专业最重要的课程是设计课程。在开始阶段,你将学着设计物体、家具、房间;之后,你可以设计图书馆、学校等小型建筑;在大四阶段,你将试着设计城市大型建筑。

  各大学的建筑学设计课程会各有侧重:有些大学强调设计艺术和个人创造力,而有些大学则强调工程方向,设计需围绕工程需求,为解决工程中实际问题做出评估。也有大学将两者结合,既强调设计艺术又注重设计的科学性。

  推荐院校

  滑铁卢大学

  滑铁卢大学创建于1957年,在加拿大的众多高校中,滑铁卢大学一直名列前三甲之内,滑铁卢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的公立大学,它作为北美地区第一个经认可建立数学系的大学,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合作办学项目。其建筑学专业是加拿大乃至整个北美都知名的。

  麦吉尔大学

  麦吉尔大学建于1813年,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大学,拥有百年的建校历史,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加拿大乃至世界名声赫赫的院校,在加拿大大学排名中一直位于前三名。麦吉尔大学的建筑学专业也一直都是赫赫有名的,去加拿大留学学习建筑学的学生,选择的首选建筑专业院校非麦吉尔大学所属。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创建于1908年,简称UBC,是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一所综合性大学。在建校100年的时间里已发展成为加拿大和全球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大学的卓越学术水平和广泛专业设置已经成为众多学生向往的大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