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被拒绝的原因

  一、不符合申请要求
  澳洲学生签证有很多种,每种类型对学生的要求都有很大的不同,所以你需要做足够的查询,在准备材料之前了解方向。许多申请人没有足够的申请经验,所以他们对移民局规定的签证类别要求了解不够。不同的签证细则规定不同,提交的申请材料未能满足基本要求,就会在评估阶段被拒签。
  二、对担保资金的计算要求了解不足
  很多人都没想到这个原因。移民局对学生签证(包括陪读及监护人签证)的资金要求,每个类别都有不同的规定,因此资金金额应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计算。如因疏忽导致资金不足或信用证明错误而被拒签。
  三、留学计划不合理
  在澳大利亚学习的学生有两种情况。一是毕业并工作了几年,然后申请出国留学。如果你申请的专业与你前几年工作的领域不太一致,你将有很大的机会被拒绝。另一种是,未来出国留学的计划和学习计划没有反复考虑,这是不现实的。这将被认为是对出国留学没有充分准备,增加了拒绝签证的可能性。
  四、经济担保与实际收入不一致
  这个问题是很多人常犯的。出国留学签证中的经济能力证明要求不仅仅是提供存款证明。如果国际学生家长的工作导致资金流通复杂,则不能通过简单的银行存款来反映。在这种情况下,经济担保与实际收入不一致,需要进一步调查经济能力。如果你不合格,你将被拒绝。
  五、申请材料不真实
  出现这种情况有两个原因。一是申请人自身材料准备不准确,导致符合要求的材料被视为不真实材料,拒签。另一种是学生准备的材料实际上是不真实的。为了避免永远不能在澳大利亚学习,我希望学生们不要做出这样的错误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