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阿尔伯塔奖学金可申请的种类

  1、Izaak Walton Killam Memorial Scholarship
  只发放给博士生(35000CAD/年,博一成绩优异还可以第二年续申,拥有此奖学金的学生还可以申请其他任何种类的奖学金,如果获得来自学校以外的奖学金,则这份奖学金为以荣誉的形式展现在学生档案里,而不会实际发放)
  2、University of Alberta Doctoral Recruitment Scholarship
  全职博士生有资格申请,金额及时长很灵活,看学生成绩来定。当然学校非常鼓励学生申请来自学校以外科研机构的奖学金,比如: Tri-Council agencies(CIHR, NSERC, or SSHRC),对于这三类校外奖学金会在以后的文章中再给大家一一介绍。
  3、Andrew Stewart Memorial Graduate Prize
  已经完成了第 二年博士学习并且非常积极参与科研活动的学生有资格申请,5000CAD。
  4、University of Alberta Thesis-based Master’s Recruitment Scholarship
  学术型硕士可以申请此类奖学金,金额:超过22000CAD(17000CAD固定奖学金+学费减免)。拥有此奖学金的学生还可以申请其他任何种类的奖学金。
  5、University of Alberta Course-based Master’s Recruitment Scholarship
  授课型硕士可以申请此类奖学金,金额:超过22000CAD(17000CAD固定奖学金+学费减免)。拥有此奖学金的学生还可以申请其他任何种类的奖学金, 多可以减免18个学分也就是6门课的学费。
  6、Queen Elizabeth II Graduate Scholarships
  加拿大公民及永久居民的学生可以申请此类奖学金。硕士全额奖学金10800CAD,半额5400CAD;博士全额奖学金15000CAD,半额7500CAD。拥有此奖学金的学生还可以申请其他任何种类的奖学金。
  7、President’s Doctoral Prize of Distinction (PDPD)
  博士生有资格可以申请此类奖学金,当注册博士项目以后会自动提交次奖学金的申请,奖金10000CAD。
  8、Walter H Johns Graduate Fellowship
  发给已经拥有Tri-Council agencies(CIHR, NSERC, or SSHRC)这三种校外奖学金之一的学生。
  9、FGSR Graduate Travel Awards
  不用单独申请,学生在出去参加学术会议的时候会酌情提供旅行费用。
  10、Departmental and Interdepartmental Awards
  学院奖学金,发给学院内GPA成绩优异的学生。